close

 

     這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,作畫者是我家可愛的寶貝小姐。

    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張非常可愛的卡片,畫風明亮,用色豐富。中間那個大人當然是我,不

過我向來是一頭短髮,女兒替我改了髮型;我也沒有穿耳洞,可是我愛做小飾品的習慣顯然也

被女兒注意到了,她給我加上了一對耳環。我跟她各自別上了一個心型的髮夾,穿著一式一樣

的衣服,但是她也很細心的用尺寸來區分大人跟小孩的分別;旁邊那個三毛是寶弟,朋友覺得

弟弟的線條比較簡單,連頭髮也只有三根,我開玩笑的說:因為這個弟弟老跟她吵架,所以不

必畫的太仔細。寶貝喜歡在圖片空白處畫上許多她喜歡的圖騰,「那些都有意思的」,她說。

     寶貝小姐從小愛畫畫,她四歲時就很會控制手的肌肉,只將顏色塗在她想塗的地方,不會

超出界線。這是她五歲的作品。我想替她好好留著一些東西,讓這個長大想當「藝術家」的女

兒,以後可以回味自己的兒時傑作。

    謝謝寶貝,媽咪很喜歡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CIMG80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