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可能是我家寶貝一直到四足歲才開始上學的關係,怎麼我覺得她一眨眼就要畢業啦?

       不不不,我拒絕往「歲月催人老」的消極方向感嘆,小孩完成一個學習階段肯定是好
事,特別是幼稚園,這是一個孩子最無憂無慮的階段。她沒有升學的壓力,沒有跟同學離別
的感傷,沒有即將面臨「畢業就是失業」的危機;她沒有堆積如山的作業,沒有趕也趕不完
的補習班,沒有熬夜,沒有考試壓力,不需要整天穿著設計的很醜的制服,可以吃完營養午
餐外加一頓點心。

       說到底,幼稚園真是人生美好的回憶之一。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會記得之後的九年義務
教育,甚至高中、大學,我想原因不外於「有苦才有甜」,用汗水、淚水跟歡笑交織而成的
回憶總是特別令人難忘。

      離題了,總之,我家寶貝要拍畢業照了,這可是大事。菲菲媽咪早早報名去當義工媽
媽,好趁著工作之餘努力的拍拍幕後花序。拍攝當天因大人不在家,所以寶弟也被我帶到現
場插花啦!


畢業照幕後花絮 CIMG7329.jpg 

耶,小美女,看這裡﹝韓服系列﹞


CIMG7335.jpg

拿把小扇,真可愛

 


畢業照幕後花絮 CIMG7338.jpg

這次換小阿信

 

    和服有兩套,我們母女看上的本來是另外一套,結果我家寶貝看到工作人員遞給前一個小
朋友一雙拖鞋當道具時,她馬上反悔説:我要另一套拿雨傘的‧‧。菲菲媽咪在一旁點頭如
搗蒜‧‧拜託,穿和服當然要拿把小紙傘才可愛啊!喔‧‧濛濛的櫻花雨‧‧‧


CIMG7339.jpg

噹噹!我家的小可愛可是一次就ok了ㄛ!


尾聲:現在的畢業照噱頭真的不少,想當年,菲菲媽咪畢業的時候,有張小學士帽的照片就
        已經不錯啦。不過看自己的寶貝穿上這些小道具服,還真是可愛無法擋。但是有點奇
        怪的是,為什麼我們老看到這些韓服、和服,卻沒有中國人自己的傳統服飾哩?小朋
        友穿宮裝也很好看啊!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